勐海县2021年度组织工作暨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春韵勐海
2021-02-24 15:52:56
logo 语音播报


2月18日,全县2021年度组织工作暨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在县委小礼堂召开。

县委书记高江泉指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组织系统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抓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推动组织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为全县疫情防控、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勐海县2021年度.png

高江泉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正视成绩、直面问题,深刻把握我县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标对表、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动2021年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发挥整体功能,着力优化领导班子结构,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推动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勐海、服务勐海、建功勐海。要加强资源整合,畅通引才渠道,以打造模范部门为标尺,推动各级组工干部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树好形象。要加强统筹、强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任务。各乡镇农场、县直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对标对表,列出工作清单,细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地把会议既定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各党委(党组)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扛起主责、抓好主业,确保老问题不反弹,新问题不增加,做到规定动作不变样,自选动作有创新。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奋力开创我县组织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卢应强,各乡镇农场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委各部委办、县级国家机关各办局、县属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县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换届工作督导组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来  源 / 记者 罗星
编  辑 / 王楠菁
审  核 / 杨兴荣
监  制 / 陈启发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春韵勐海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