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评估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春韵勐海
2021-11-26 21:25:21
logo 语音播报


11月24日,我县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评估反馈问题落实推进会,切实推进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微信图片_202111261511115.jpg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陶艳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261511117.jpg    
微信图片_202111261511116.jpg    

会上,县委书记高江泉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反思“创卫”存在问题,吸取教训,正视问题,找出差距,坚持主要领导带头,深入了解问题整改和工作进展情况,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保证问题按期整改到位。要细化措施抓整改,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建立常态化定期调度机制,持续加强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完善基础建设,进一步发动群众。要转变作风抓整改,全县上下必须全面深刻检视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意识,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深入一线、狠抓落实。要全面从严抓整改,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重点难点、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做到对账销号、逐项清零;县纪委县监委和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认真履行整改工作的监督职责,进一步强化情况报告和压力传导,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明显的成效。要以本次省级技术评估为契机,精心组织开展整改提升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长效机制,切实改善环境卫生状况,为全县老百姓提供一个整洁、美丽、宜居、健康的生活工作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11261511113.jpg    
微信图片_202111261511111.jpg    


微信图片_202111261511112.jpg

会上,陶艳传达了《勐海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评估问题清单整改方案》。要求实行“一日一报告,五天一调度”制度,各牵头单位要明确各项工作清单,实施挂账销号制管理,并形成“整改落实情况报告”。督查组要负责对各部门单位整改工作进行跟踪督办,以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微信图片_202111261511114.jpg

我县领导曹辉、岳滇勇、王建国、白勇、钢图、吴永刚、姚军、玉儿嫩、岩温长、王福友、孙凌杰等,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 / 记者  蒋雨珂
编辑 / 杨小杰
审核 / 杨兴荣
监制 / 李   想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春韵勐海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