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警方携手 助力“爱车回家”

春韵勐海
2022-04-27 17:56:11
logo 语音播报


   

4月25日下午,县公安局在勐海派出所举行今年以来的第二次被盗财物发还仪式。

   

今年3月,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跨区域特大盗销摩托车案,追回勐海、澜沧两地被盗摩托车29辆,为两地群众挽回损失10万多元。此次发还仪式向澜沧县警方统一发还被盗摩托车19辆,向勐海县群众发还被盗摩托车10辆。

   

看到爱车“回家”,失主们面露笑容,连声道谢,一面面鲜红的锦旗,一句句“辛苦了!”,让民警们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失主  张海珍:

我的摩托丢失了一个星期,刚丢失的时候我没有想过能找得着,但是一个星期民警就帮我找着了,就喊我过来骑车,非常感谢人民警察。

   

勐海派出所副所长  秦明贵:

据我们初步研究调查发现,我们所有的被盗摩托车辆基本没有加装前插锁或者大锁,没有安装行车定位系统。提醒广大市民在日后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爱车的防盗,停在自己能及时发现的地方,也及时加装大锁。勐海派出所和刑侦大队等部门将一如既往加大对侵财类案件的打击,为我们二十大安保护航提供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勐海警方将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始终保持对侵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重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等一系列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在做到“小案快侦、抢案必破、盗案多破、有赃即追”的同时,积极开展返还工作,第一时间挽回群众损失,物归原主、还财于民,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长期以来,勐海警方始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和影响治安环境的突出问题,全力做好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主责主业,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记者 李德琳、通讯员 吴昊燃

编辑:刘雯雯(实习)

审核:李   沿

监制:李   沿

投稿邮箱:mhtv@163.com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春韵勐海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