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就干 马上就办】勐海县政府主要领导实地调研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春韵勐海
2022-05-27 22:22:42
logo 语音播报

微信图片_20220108180919.jpg


526,勐海县人民政府县长陶艳实地调研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她强调,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精准高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527221436.jpg


微信图片_20220527221455.jpg

陶艳一行先后查看了勐海县民族中学、勐海镇曼贺小学、宏福农贸市场周边的自建房以及佛海华庭小区,详细了解房屋安全隐患、住户数量、居住环境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要求。她强调,一要强化领导,提高站位。要进一步明确政治责任和属地责任,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对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忧患意识、树底线思维,突出重点精准防范,把安全和稳定摆在首位;二要压实责任,精准排查。要建立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村组,对农户自建房、经营性房屋、租赁房屋等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确保不漏一房一户,切实做到底数清、数据明;三要宣传引导,营造氛围。积极发动群众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自查,通过入户、微信群、大喇叭、公众号等各种宣传方式,广泛宣传普及自建房安全知识,引导群众牢固树立防范在先、警惕在前的安全理念,推动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效落实。

微信截图_20220527221518.png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胡珊珊

监制:李   沿

投稿邮箱:mhtv@163.com


微信图片_20220508081345.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春韵勐海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